彗星碎片

一语惊不醒梦中人。

【Hannibal】血与泪的罗曼蒂克


道德的沦丧和人性的泯灭,已经不用来形容拔叔,他是高智商犯罪的美学主义者,是风度翩翩富有魅力的绅士猎人,是这场角逐游戏里的高级玩家;他将残忍与优雅结合,将死亡与美融为一体,上等的人皮是他精美的包装,恶魔的邪恶化作骨骼,罪恶使他血肉丰满——上帝的宠儿,美的杰作。
我记得第一季里,Hannibal曾说过,他尤其爱那种从里到外全部深紫的葡萄。我想拔叔是Will的催熟剂,他在不断的引导Will走向成熟、走向彻底的自我释放,看着这青涩的果在自己手上成长,然后品尝。
..这么说还是不太恰当【明明是编不下去了
Will就是个小傲娇啊!尼玛,爱拔在心口难开,嘴上说着不要不要身体却很诚实嘛,我要远离你我要杀了你最后还是一句我爱你=_=正正常常的秀恩爱就好了非要相爱相杀感情所有刀下亡魂腹中鲜肉都是神助攻啊=_=为什么拔杯这对的秀恩爱我总感觉贱兮兮的=_=杜穆里埃美人真是太可怜了实力担当真相帝知心姐姐二人感情融合剂,没有功劳也有苦劳啊
最后还是被吃了=_=

坎坎坷坷终于看完三季,这部浑身上下遍是槽点的剧,在这个春天即将到来的日子,我活生生的感受到了什么叫做——花式虐狗。
总之,从开始的只敢白天看+过于血腥的画面用手捂住,到现在的夜里关灯看也能面不改色,如果用一个字形容这部剧:美。美在人物,美在场景,美在配乐。这是一部绝对高逼格的美剧,三季从头到尾几乎没有一句爆粗,配乐几乎全部古典乐【最后终于听到一首有歌词的歌了好欣慰啊ˊ_>ˋ
以后重温的时候,会把每集标题记一下,没准能发现什么惊天大秘密【yooooooo

评论

热度(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