彗星碎片

一语惊不醒梦中人。

年度狗血把汉大戏hannibal

前两季拔叔还知道克制和矜持这俩词怎么写
怎么了第三季咋成这样了感情撕破脸皮坦♂诚相见就可以过没羞没臊的夫夫生活了就不考虑一下我们单身狗的心酸悲苦吗?!
甜到我都觉得齁了啊才看到第七集就忍不了了
拔叔你这个彻头彻尾的心机老boy人家will都口嫌体正直的一本正经的说完分手宣言了结果你整入狱这一出真是好!心!计!啊!
还有结尾你那盯着will的洋洋得意的小眼神
当时我就不乐意了!
天辣麻麻不带这样秀恩爱的啊ಥ_ಥ
此时此刻只有一个字可以形容我的心情:干。
我越来越感觉到我在看一部傻白甜美食爱情故事还带着点霸道总裁风....
|orz|
还有话说will你还记得大明湖畔的Abigail么老汉你还记得你聪颖的被你割了耳朵的女儿吗怎么演了两场就没影了?
【Abigail:目前仍是单身汪的我什么也不想说了

评论(4)

热度(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