彗星碎片

一语惊不醒梦中人。

安利大萧条。

想为b站,5sing,满汉,时之歌,还有那些把我们圈粉的可爱的人们,真正做些什么。
可是又不知道该怎样做。
网络媒体这类专业 之前从未在考虑范围内
欲唱无嗓 欲画无技 欲书无笔 欲cos无颜
—————迷茫。———
身边几乎没有人同圈 满汉好棒山p好帅坠丁真甜心疼女神仙鹅真可爱干妈好有诗人气息末日派热舞简直不能再好听业火苍云歌词美哭颓大的文风太对胃口hannigram有毒这些话,只能在网络中内心里呐喊罢了。喜欢的歌喜欢的人喜欢的剧喜欢的文,以及喜欢的圈子,在现实生活中无人可分享。
知我者为我心忧 不知我者谓我何求
不懂的人永远不懂 就算解释上千遍 也不可能把他们拉进
这个我爱着的世界。
这个我们爱着的世界。
—————忧伤。———
时常能感受到身边这堵次元之墙

评论

热度(3)